央广网

四师七十八团打通库尔台牧点“生命通道”

2017-03-22 11:41:00来源:兵团日报

  (通讯员刘建 马依尔报道)“太感谢了!通往库尔台牧点的道路终于通了,这下我可以放心拉运饲草料了。”3月10日,四师七十八团库尔台牧点牧工沙拉瓦提·努尔达吾列提拉住该团库什台社区主任杨红权的手激动地说。

  据悉,该团库尔台牧点有30户牧工、1万多头(只)牛羊。因为积雪阻断了团部通往库尔台牧点的道路,牧工们囤积的草料快用完了,而羊只产羔期即将来临,大家的生活必需品也运不进去,牧工们很着急。

  3月5日,该团组织库什台社区、四连、五连的党员干部群众55人,驱车赶到积雪阻断处,将厚厚的积雪分段铲除。四连党员海拉提·努尔波拉提将自己的清扫任务完成后,又去帮助别的同志铲雪开路。有的人手上磨出了血泡,但没有一个人退缩,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尽快把这条“生命通道”打通。

  经过艰苦劳动,通往库尔台牧点的道路终于被打通,牧工面临的问题解决了。看着一辆辆拉运饲草料的车辆开进牧点,库尔台牧点的牧工们开心地笑了。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