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赴中央单位和对口援疆省市挂职干部座谈会提出

2017-03-22 11:51:00来源:兵团日报

  砥砺品质提高本领 勤学修身增长才干

  兵团日报3月22日消息 (通讯员邴祖轩报道)3月20日,兵团召开2017年赴中央、国家机关和对口援疆省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兵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和2017年赴中央单位挂职干部及赴对口支援省市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挂职干部要珍惜难得机会,聚焦兵团深化改革中心任务,时刻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在挂职锻炼中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带头坚定拥护改革,自觉践行改革,全力推动改革。要勤学修身,增长才干,认真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在落实新发展理念方面的成功经验,知行合一、融会贯通。要结合挂职单位实际,找准定位、务实干事,用实际行动赢得挂职单位的信任和尊重。要主动宣传兵团,当好桥梁纽带,让更多人关心了解新疆和兵团,促进兵团与内地经济发达地区的交流合作。要讲规矩守纪律,自觉遵守相关制度,以一流的业绩和过硬的作风展示兵团挂职干部的优秀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