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师六十二团“5个步骤”推进活动取得实效

2017-04-18 18:03:00来源:兵团日报

    4月12日,在四师六十二团社保中心,笔者看到退休职工徐建东在等待办理社保业务时,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他端上了一杯热水。

  笔者发现,与以往不同,社保中心办事大厅不仅设置了休息座椅,还摆放了报纸、安装了饮水机,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营造了温馨的服务环境。今年,该团机关以“学转促”专项活动、“五型机关”建设和创建优质服务窗口为抓手,狠抓作风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自“学转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该团通过动员部署强化学习、征求意见自查自纠、深入整改处置问题、巩固提高建章立制、总结提升树立标杆“5个步骤”推进活动取得实效,通过深入学习、研讨交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落实首问责任、一次告知二次办结、零阻碍服务协办等制度,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发生,逐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认知高度和思想觉悟,快速完成角色转换,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服务团场各族群众。(通讯员吴海维 张丽远报道)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