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八师石河子市10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计划投资144亿元

2017-04-18 18:06:00来源:兵团日报

    4月15日,八师石河子市在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10个重点项目开复工仪式。

  据了解,这10个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44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新材料、纺织服装、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主要有江西东海蓝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蓝宝石晶体生产项目、香港嘉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件铝合金轮毂项目、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10万吨针织服装面料项目和1万吨毛巾技改项目、新疆西部宏远电子有限公司高性能高比容高压、特高压电极箔扩建项目、新疆万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俊园壹号项目及新疆天足铁路专用线、石河子纺织服装产业园、开发区B7小区邻里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些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其中,年产1000万件铝合金轮毂项目的引进,填补了新疆铝产品深加工行业的空白。

  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掀起了八师石河子市项目建设的新一轮热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推动师市经济向层次更高、结构更优、质量更好的方向发展。(记者张德智报道)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