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各族干部强党性敢担当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2017-04-20 15:46:00来源:兵团日报

    连日来,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三师副师长阿扎提古丽·卡力撰写的《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守护者》通过媒体和网络传播,在兵团各族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讲党性,忠于职守敢担当,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用实际行动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要像阿扎提古丽·卡力一样,在关键时刻发声亮剑,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干部阿瓦克孜·吾斯曼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发挥自己工作优势,将广大妇女团结起来,共同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我出生在北塔山牧场一个普通家庭,现在是一名团场干部,我目睹了北塔山牧场这些年发生的变化——各族群众住进了楼房,水、电、路通到了家门口,这些变化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现在,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有担当的党员干部,带领各族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六师北塔山牧场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努尔古丽·苏来曼说。

  “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兵团各族群众互帮互助,亲如一家,我们决不允许有人破坏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六师共青团农场滨河社区专职干部毕哈力·吐尔斯别克说。

  “阿扎提古丽·卡力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十师第二审计中心工作人员塔力哈尔·波拉提别克说,“我热爱新疆、热爱兵团,我要做一颗团结友爱的石榴籽,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坚决抵制‘三股势力’,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记者张茜报道)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