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开展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评选活动

2017-05-02 13:11: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俊伟 通讯员沈锡明报道)4月28日,记者从兵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兵团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评选活动启动。

  据介绍,网络投票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将召开评审会议,择优(网络票数、评委推荐各占50%权重)确定10名兵团“最美五老”,其余授予提名奖,并通过兵团门户网站和兵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站公示拟表彰的“最美五老”及拟授予提名奖的人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兵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兵团党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动员更多“五老”参与兵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积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好兵团特殊职责使命、发挥积极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

  5月1日至6月1日,网友可通过兵团门户网站(http://www.xjbt.gov.cn)和兵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站(http://btggw.xjbt.gov.cn),为各师(市)、院(校)、兵直单位推荐的33名兵团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候选人投票。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