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分区六十二团2017年度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7-05-08 21:45:00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8日消息(记者加乘 通讯员卜茜)4月21日上午 11 点,第四师62团丹阳小区东门外人头攒动,“兵团分区六十二团2017年度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以下简称园区)”在这里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据统计,参加此次联合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2家,提供就业岗位88个,参加应聘人数5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0人。

  为切实为入驻企业做好用工方面的服务,保障入驻企业用工需求,兵团分区人社局在2017年 3月初就对各入驻企业用工需求进行了统计,根据企业投产情况和实际用工需求,兵团分区联合62团举办了此次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兵团分区新疆恒顺沙林食品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远腾包装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

  据悉,此次招聘会设立了专门的咨询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业务咨询等“一站式”就业服务。招聘岗位涉及企业管理、财务、库管、保洁等多个工种,共提供就业岗位88个,可以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剩余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下岗失业人员和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的需求。

  此次现场招聘会各企业均提供了企业简介和招工需求,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宣传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交流的平台,还进一步拓宽了周边团场职工的就业渠道。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