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八二团开展“劳动美”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

2017-05-16 13:53: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谢国庆 贾晓珊报道)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团场职工的风采,进一步激励职工积极投身团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建功立业,连日来,十师一八二团工会、妇联组织开展了“劳动美”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

  此次“劳动美”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主要有“最佳理发师”、“电焊工”、“水暖工”和“最佳一堂课”比赛,所有参赛人员均来自基层单位职工、事业单位教师和自主创业、信誉良好的工商户主。职业技能大赛,不仅进行了多行业、多工种技术比武、岗位练兵,而且还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激发了职工在劳动竞赛中不断增强学技术、练绝活、强素质、争一流的热情。

  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劳动美”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凝聚了广大力量、营造了良好氛围,激发了团场广大职工的劳动情怀,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在职工中宣传“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树立“金牌工人”、“技术能手”、“最佳教师”、“最美理发师”,为打造团场工会工作的特色品牌,扩大工作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活跃度和吸引力,推动团场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地服务基层职工群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