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22家参展单位签约总金额96.38亿元 获两项大奖

2017-05-16 13:55: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报道)5月15日,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兵团展团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两项大奖。

  据了解,这是兵团第二次参加文博会,22家参展单位通过454件文化展品向全球客商和游客展示了兵团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共签约34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总金额96.38亿元。

  与去年相比,今年,兵团展区展品更为丰富多彩,不仅展出了特色鲜明展现红色军垦文化、民族文化、玉石文化等内容的产品,还突出体现了“旅游+文化”“特色农产品+文化”“科技+文化”等内容。展出的兵团文化产品,不仅涵盖了军垦套彩烙画、景德军垦瓷画、景泰蓝画、军垦剪纸、瓷雕等体现红色军垦特色的艺术品,还有金丝玉、民族刺绣等传统手工艺品,更有影视作品、互联网数字产品等现代文化产品。传统与现代相呼应,民族与时尚相融合,兵团展区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了以军垦文化为符号的兵团文化整体印象。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