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高人民检察党组巡视组来兵团开展机动式巡视

2017-05-16 13:55:00来源:兵团日报

    5月1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巡视组来兵团开展机动式巡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会见了巡视组组长,检察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雪慧一行。

  李雪慧说,检察系统内巡视是检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载体。机动式巡视机动灵活,具有“短平快”的特点,开展机动式巡视的根本目的,就在于发现之前巡视没有发现的问题,让没有见底的问题再起底,希望兵团给予支持。

  张文全说,机动式巡视是巡视机制的实践创新,能真实反映被巡视单位的情况。兵团将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服从巡视组工作安排,自觉接受监督,严守巡视纪律,加强协调沟通,为巡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全力落实整改,以本次巡视为契机加强兵团检察系统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

  据悉,最高检党组巡视组将对天津、山西、辽宁、河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等8个省级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回头看”,对自治区和兵团检察院党组开展机动式巡视。(记者史进报道)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