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7-09-29 09: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五家渠9月28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加乘 兵团日报记者毕玉中 马钧禹)9月28日上午,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六师五家渠市举行,与会代表分别现场观摩了六师五家渠市一〇二团梧桐镇一连、四连的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

六师五家渠市一〇二团梧桐镇四连的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现场
  兵团领导李新明、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钟波参加现场观摩。

  连队选举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在选举大会前,经过了宣传动员、职工登记、提名推荐、确定候选人等几个阶段,通过党组织推荐、群团组织推荐和职工大会推选产生了正式候选人。选举大会在宣布连队管理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后,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宣布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经过投票、唱票、宣布计票结果等严格透明的程序,顺利选举产生了连队管理委员会。

投下庄严的选票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连队综合改革开创了连队管理新体制,结束了连队领导班子全部由上级委派调任的历史,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真正拥有了自主选举“当家人”的权利,首次最彻底的把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到连队,是真正的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理连队。通过现场观摩,与会代表进一步深化了对连队综合改革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重点和方向,增强了信心和决心。他们一致表示,连队综合改革是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关键,回去以后将结合自身实际,把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更多的力量放在连队综合改革上,特别是要抓好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以“两委”选举带动和激发连队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真正把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落到实处。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各师市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团场改革办负责同志、试点团场党委书记,兵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兵团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赴六师五家渠市协调指导组成员,六师五家渠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团场相关负责同志,有关金融机构的负责同志等参加观摩。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兵团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现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