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持续宣讲

2017-11-27 10:32:00来源:兵团日报
   央广网(记者朱远乐 赵宝山报道)11月21日,兵团党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伊宁市举行。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宗岭为四师可克达拉市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张宗岭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张宗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一线。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实际成效上,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贯彻举措和具体行动。

  根据兵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三师举行宣讲报告会。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作宣讲报告。3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吴新平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贡献、重大意义,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论述,又结合兵团实际进行了具体宣讲。

  十三师党委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用好此次兵团党委宣讲团辅导报告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师领导要率先到挂钩单位宣讲,师、团两级党委宣讲团要迅速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用群众语言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研究解决全师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紧密结合,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编辑: 加乘

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持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