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乌鲁木齐落幕

2017-12-21 1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20日消息(记者 张孝成)12月20日,“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乌鲁木齐举行。

  这次大赛由兵团团委、兵团青联、兵团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兵团广大青年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为青年创业创新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在全兵团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自大赛启动以来,共征集参赛项目355个,项目涉及农业、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20余个行业,其中13个项目进入大赛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组委会分别评选出院校学生组项目和创客青年组项目金奖、银奖、铜奖,其中“西帕伊固龈液升级产品的研发”项目获得院校学生组金奖,“煤基乙二醇核心催化剂技术”项目获得创客青年组金奖。据悉,本次大赛的获奖项目将获得1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扶持资金。

编辑: 加乘

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乌鲁木齐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