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兵团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8-03-19 12:25: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 张艺馨报道)3月12日,兵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兵团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出席会议,向老干部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兵团向南发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进展等情况。

  邵峰从三方面通报了兵团向南发展进展情况。邵峰说,2018年兵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兵团向南发展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人口集聚战略,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战略,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扎实提升维稳戍边实力,积极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健全完善向南发展工作机制,开启兵团向南发展新征程。

  刘见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刘见明说,一直以来,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助力加油、增光添彩。兵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政策,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

  李萍通报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进展情况。李萍说,深化兵团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兵团党委统筹谋划,试点先行,在六师五家渠市部署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已基本完成,极大地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生机和活力。我们将蹄疾步稳地把党中央赋予的改革任务完成好,让党中央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

编辑: 加乘

兵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兵团老干部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