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国土资源局举办承接新行政职能综合业务培训班

2018-05-15 11:45: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 通讯员李大勇报道)5月9日至10日,兵团国土资源局举办首次承接新行政职能综合业务培训班,兵团国土资源系统6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承接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兵团授予新的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工作,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自然资源部执法局、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和地理测绘信息局的相关专家,对兵团国土资源系统承接的106项新的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进行专题授课。授课中,相关专家围绕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查处工作规程、矿产资源违法行为及法律责任、地质灾害防治应急管理等内容,结合法治国土建设新要求、法律条款和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训学员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起点,边学边干、边干边学,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 加乘

兵团国土资源局举办承接新行政职能综合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