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化资源配置 二师铁门关市团场医院实行“师办师管”

2018-05-15 11:46: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栗卫平 通讯员王云鹏报道)“我们医院医护人员坚决支持改革,由师市统一管理后,我们会以更优的服务满足团场各族职工群众需求。”5月10日,二师铁门关市三○团医院院长张佰胜说。

  5月6日,二师铁门关市召开团场公立医院由师市统一管理整体移交大会,各团场医院负责人与该师市卫生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了《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场公立医院由师市统一管理移交书》,标志着该师市各团场公立医院正式开始实行“师办师管”。

  “团场公立医院由师市统一管理是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落实政企、政资、政事、政社‘四分开’的必然要求。”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二师副政委阿迪力·卡德尔说,团场公立医院由师市统一管理后,二师将坚持基本医疗卫生和计生事业的公益性质,全面开展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全力办好团场公立医院,提升团场公立医院基本医疗、公共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职工群众需求。

  据了解,二师铁门关市团场公立医院实行“师办师管”,旨在推动师市卫生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

编辑: 加乘

优化资源配置 二师铁门关市团场医院实行“师办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