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孙金龙主持

2018-05-15 17:30:00来源:天山网
   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孙金龙主持

  天山网讯(记者张雷 潘瑞雄报道)5月14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致信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孔星隆、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果,对做好地方机构改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按照中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攻坚克难,把兵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推进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和根本保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加大统的力度、明确改的章法、做好人的工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运转正常。要切实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围绕兵团职责使命全面推进兵团机构改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的致信,为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机制、提高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快推动灾区发展振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认真做好兵团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为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加乘

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孙金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