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二师铁门关市完成连队“两委”成员信息采集工作

2018-06-26 11:01: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巴玲军报道)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二师铁门关市已经完成13个团场161个连队的893名连队“两委”成员信息采集工作。

  连队“两委”班子是职工群众的主心骨,是推动连队经济发展、职工致富的“火车头”,连队“两委”建设直接关系到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加强连队“两委”成员实名制管理,推进连队“两委”成员管理信息化建设,二师铁门关市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连队“两委”成员信息采集工作。此次信息采集涉及连队“两委”成员多,时间紧、任务重。为按时完成采集工作,二师铁门关市党委组织部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下发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审核工作组,对连队“两委”成员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集中审核。经连队“两委”成员本人确认签字,团党委、师市党委组织部审核把关,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今年,二师各团场连队“两委”逐步建立健全了支部学习、日常议事、组织生活等制度,配套完善了工作例会、联席会议、谈心谈话、扶贫解困等工作措施,初步形成了连队事务共商、民情民意共访、维稳责任共担、民生实事共办、群众困难共帮的工作格局。此次连队“两委”成员信息采集工作的完成,将进一步完善连队“两委”组织制度建设,对推动连队“两委”履职尽责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加乘

二师铁门关市完成连队“两委”成员信息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