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纪委监委:锻造“勇于奉献 敢于担当”政治铁军

2018-07-16 10:47: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7月10日,兵团纪委监委以开展兵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发出锻造 “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政治铁军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兵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

  倡议书指出,兵团当前政治生态正处于修复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监督执纪的专门队伍,要无愧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的捍卫者;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在实践中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砥砺优良品质,锻造让兵团党委放心、职工群众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为兵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 加乘

兵团纪委监委:锻造“勇于奉献 敢于担当”政治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