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公开推介169个1555亿元招商引资项目

2018-07-31 10:56: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记者从兵团发改委获悉:兵团诚邀各界来兵团发展,加快“大招商、招大商”步伐,近期公开推介169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1555亿元。

  兵团发改委正向各师市各类金融机构、企业单位发放招商引资推介项目手册,并在兵团政务网首页“招商引资”专栏上醒目发布相关信息。

  据了解,这些项目涉及化工、物流、清洁能源、新材料、农业、水利、交通、城镇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项目结构趋于优化,将在推进师团发展、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例如正在实施的第六师金科家居机电世博汇项目和君豪新疆中国轻纺服装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项目总投资达150余亿元,将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兵团推介的169个招商引资项目中,规划与乡村振兴战略融合、项目论证与财政规划融合、项目运营与化解债务风险融合,项目紧紧围绕产业升级、扶贫攻坚等大事要事,助力兵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 加乘

兵团公开推介169个1555亿元招商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