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行政常务会议

2018-08-20 10:03: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 王艳乔报道)8月16日,兵团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行政常务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主持会议,兵团领导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勇、李萍、钟波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兵团机关行政部门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实体大厅和网上大厅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进驻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具体举措,切实加强顶层设计,规范政务服务,抓好督促检查,加大宣传力度,把标准化管理理念贯穿政务服务始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和职工群众提供服务。

  会议审议了《兵团党委 兵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实施质量强兵团战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完善质量考核体系,着力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加快推进兵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兵团兴边富民行动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切实把兵团兴边富民行动打造成品牌工程,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边境师要健全完善资金和项目管理体系,加快建立分工明确、权责匹配、运行规范、管理到位的项目资金监管机制。兵团有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提高边境师团依法行政能力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 加乘

兵团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行政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