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八师石河子垦区电网实现连续安全运行5563天

2018-10-12 11:15: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徐亮报道)截至今年9月30日零时,八师石河子垦区电网已经实现连续安全运行5563天,刷新了天富电力调度中心创造的最高纪录。

  今年,天富电力调度中心多举措确保电力调度安全,开展了创建“保电三秋 平安电网”班组活动,不断提高电网长周期安全运行能力;结合垦区电网实际情况,制定了电网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并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形成了反应迅速、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机制,确保了石河子垦区电网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长期以来,天富电力调度中心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调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使电力调度工作处于“可控、能控、在控、受控”状态。与此同时,该中心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使违章现象得到遏制,实现了“以零违章保零事故”的安全管理目标。

编辑: 加乘

八师石河子垦区电网实现连续安全运行5563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