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双创”活动周兵团分会场活动在石河子启动

2018-10-12 11:33: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天报道)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兵团分会场活动在石河子启动。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会场设在成都,全国各地同步举办分会场活动。活动周期间,兵团将陆续举行创业创新培训、创业创新大咖演讲、互动交流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类型多样的创业创新活动,进一步激发兵团的创业创新热情,持续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

  近年来,兵团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激发主体活力,积极搭建平台,不断优化环境,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广阔舞台。截至目前,兵团建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19个、兵团工程研究中心15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6个、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7个。

编辑: 加乘

全国“双创”活动周兵团分会场活动在石河子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