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召开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8-10-12 11:33: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报道)10月10日,兵团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研究部署全面加强兵团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冀东主持会议。

  孔星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在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兵团各级党政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决把兵团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

  孔星隆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行动坚决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净化政治生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坚持政治机关定位,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着眼兵团职责使命,把政治建设紧密融入机关工作各方面,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责任落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编辑: 加乘

兵团召开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