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七师一三○团连队“两委”强化服务助力秋收

2018-10-18 15:24: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恒庆 潘高峰报道)“谢谢田连长,多亏你帮助我们调配采棉机,让我家的棉花及时采完交售,减少了浪费,卖了个好价钱,太感谢了!”10月10日,七师一三○团三连职工芦保荣握着连长田建新的手激动地说。

  “三秋”工作进行以来,该团要求15个农业连队的80多名“两委”成员结合谈心谈话活动,吃住在连队,进农田、入农家,面对面交谈、心贴心帮助,用真心服务职工群众,及时解决职工群众“三秋”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帮助职工群众联系机车、劳力,帮助寻找销路。

  同时,该团要求连队“两委”成员积极开展“三问”活动,即在连队能为职工做什么?该怎么做?都干出了哪些成效?争当职工的贴心人、好助手,了解掌握职工群众在“三秋”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并帮助解决,谋划致富措施。

编辑: 加乘

七师一三○团连队“两委”强化服务助力秋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