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兵团党委召开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10-26 12:16: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报道)10月24日,兵团党委召开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见明主持会议。

  邵峰指出,本轮巡视,是今年的“收官之作”,也是明年的“开局之战”,又是首次按照中央监督要求,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广大巡视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深刻把握兵团巡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为重塑兵团政治生态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邵峰要求,要准确把握“七个围绕”的巡视监督重点,充分彰显巡视利剑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注重看实效、看整体、看担当;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做好巡前准备,发扬“认真”精神,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巡视组和巡视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被巡视党组织共同担起政治责任,推动兵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重塑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兵团政治生态。

编辑: 加乘

新疆兵团党委召开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