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师一六四团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清查

2018-10-30 10:46: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桐桐报道)10月18日,九师一六四团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小组成员走家入户,对辖区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走访摸底。

  本次入户清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普查员通过发放单位清查告知书和采用PAD录入的方式进行登记,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普查,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工作环境。

  此次经济普查从10月1日开始,已经完成前期的普查培训、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选聘工作,划分了12个普查小区,并对普查员入户访问技巧、PAD操作进行培训,现阶段正在进行的是经济普查的摸底阶段。

  据了解,该团摸底数据包括上级统计及税务部门下发的147个法人及产业单位和该团自查的316户个体户,现阶段已完成对130家法人及产业单位和157家个体户的摸底录入工作,全部清查工作在10月底完成。

编辑: 加乘

九师一六四团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清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