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师医院医疗队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义诊

2018-10-30 10:50: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谢霞平报道)10月21日,三师医院组织“访惠聚”巡回医疗队前往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为兵团派驻阿克萨克马热勒乡3个地方村的“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进行义诊。

  三师医院积极选派内科、外科、中医科等科室能力较强的医务人员及援疆医疗专家组成“访惠聚”巡回医疗队,奔赴三师36个有“访惠聚”工作队的连队及部分地方村开展义诊活动,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各族职工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远离家乡,工作条件比较艰苦,我们医疗队要按时为他们和当地职工群众检查身体。”三师医院援疆医疗专家许衍硕说。

  据了解,三师医院“访惠聚”巡回医疗队每季度开展一轮巡回义诊活动,每轮不少于一个月,确保对兵团、师市派驻各连队以及部分地方村的“访惠聚”工作队全覆盖。下一步,三师医院“访惠聚”巡回医疗队将利用巡回医疗契机,以带促培,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提高诊疗水平。

编辑: 加乘

三师医院医疗队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义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