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

2018-12-03 17:47: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2月2日讯(记者 毕玉中) 12月2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李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政治标准,坚持德才兼备,坚持公正选人用人,坚持实干导向,注重激励约束,切实转变作风,减轻基层负担,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兵团干部队伍,为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组织覆盖,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落实好各级党委特别是师团党委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体责任,推动兵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指出,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兵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执纪必严、纪法协同,持续传导压力,推动兵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落地落实。
编辑: 雷佳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

12月2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