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27件作品入选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

2018-12-04 11:43:00来源:兵团日报

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落幕

兵团27件作品获奖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2月3日讯(记者 姜小薇) 12月1日,记者从兵团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获悉,2018 “张謇杯”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日前在江苏海门落下帷幕。经过网络初评、终评与现场展示等环节,十师北屯幼儿园“缤纷雪糕棒”、四师师直幼儿园“欢乐树”等27件兵团作品在展评活动中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8件。

    据了解,2018“张謇杯”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办,主题为“以自制玩教具活动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发展”,设立优秀自制玩教具作品奖,旨在促进幼儿园办园水平提升、教育质量提高,推动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提升。

    近年来,为充分调动兵团各类幼儿园和广大幼儿教师制作玩教具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更新保教理念,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发展,推动学前教育内涵发展,兵团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在今年举办的兵团第四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中,兵团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共评选出388件获奖作品,并从中遴选推荐了30件作品参加2018 “张謇杯”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

编辑: 雷佳

兵团27件作品入选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

12月1日,记者从兵团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获悉,2018 “张謇杯”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日前在江苏海门落下帷幕。经过网络初评、终评与现场展示等环节,十师北屯幼儿园“缤纷雪糕棒”、四师师直幼儿园“欢乐树”等27件兵团作品在展评活动中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8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