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四师昆玉市:加强统筹协调 保持订数稳定

2018-12-12 13:07:00来源:兵团日报

  十四师昆玉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提出

  加强统筹协调 保持订数稳定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2 月11日讯(记者 潘瑞雄 通讯员 刘秋月) 近日,十四师昆玉市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通报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情况,部署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引导十四师昆玉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兵团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 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要求,十四师昆玉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思想舆论阵地建设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分解指标,认真做好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落实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好经费保障,创新方法手段,积极探索推行有利于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扩大党报党刊影响力和覆盖面的长效机制;要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发行时效、提高报刊质量、加强阅读使用,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编辑: 雷佳

十四师昆玉市:加强统筹协调 保持订数稳定

近日,十四师昆玉市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通报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情况,部署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