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山西在疆企业家产业援疆交流会在五家渠市召开

2018-12-12 14:25:00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谌慧报道)12月10日,由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六师五家渠市、山西省工信厅、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文旅厅、山西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山西在疆企业家产业援疆交流会在五家渠市召开。

  在交流会上,山西企业代表详细了解了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家渠现代农业示范区、青湖开发区、十二师西郊城区等地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政策,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山西在疆企业家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共引进落地企业19家,投资11.46亿元;促成六师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孵化20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吸引3000余人创业就业;引进的晋高公司清控科创(新疆)科技园项目落地,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的“科创慧谷”已建成运营。目前,山西在疆企业家产业援疆交流会已成为助力新疆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编辑: 雷佳

第三届山西在疆企业家产业援疆交流会在五家渠市召开

12月10日,由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六师五家渠市、山西省工信厅、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文旅厅、山西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山西在疆企业家产业援疆交流会在五家渠市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