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暖心惠民举措!铁门关市全民健身中心揭牌

2019-01-07 12:20: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月6日讯(记者 陈琼)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医保局、国家中医药局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的通知》,将148家公立医院确立为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兵团4家医院名列其中。

  这4家医院是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一师医院、八师石河子市人民医院、六师奇台垦区医疗集团。

  据了解,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医改五项重点建设制度之一,是国家全面推行的公立医院改革制度。

  《通知》指出,各试点医院要逐条落实重点任务,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要求,明确试点医院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国家层面未明确提出试点任务及要求的,鼓励试点医院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因地制宜、大胆探索试点工作。社会办医院参照试点任务及要求,结合实际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

编辑: 雷佳

暖心惠民举措!铁门关市全民健身中心揭牌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医保局、国家中医药局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的通知》,将148家公立医院确立为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兵团4家医院名列其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