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十三团积极备战垦区篮球赛和乒乓球赛

2019-01-07 13:04:00来源:中新网新疆兵团

  中新网兵团新闻1月4日电(李志洋 叶云清 杜娟) 1月4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师三十三团中学体育馆里,一群篮球体育爱好者正在紧张地训练着,带球、运球、投篮。队员们拼抢激烈,都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努力提高训练水平。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由师市党委宣传部、教育局组织的垦区职工蓝球比赛。

  三十三团农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陈海丽说:“我们每天上午,在团中学的体育馆,进行体育锻炼,希望到比赛的时候,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三十三团中学教师毛玉玲说:“为了迎接垦区的篮球比赛,由各个单位抽调十名队员,组建了一支女子篮球队,每天早上和下午各训练三个小时,队员们也积极配合,希望通过这次训练能拿一个好的成绩”。

  目前,该团“九冬”文化惠民之冬活动开展的红红火火,为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活动,今年,该团把冬季职工文化惠民活动,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等相结合,本着“贴近职工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积极行动起来。为进一步做好师市党委宣传部,教育局在塔里木垦区举办的职工篮球赛和乒乓球比赛,该团精心策划,组织人员,选拔出篮球、乒乓爱好者组成了四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在三十三团的乒乓球训练场里,参加乒乓球比赛的队员们也每天紧张的训练着。

  三十三团乒乓球爱好者赵子骥说:“现在生活都富裕了,健康就引起重视,所以这次比赛我们这儿很多人都过来训练乒乓球,对于身体健康也好,还是提高我们全团的全民素质,都有着非常好的作用,使我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美好”。

  三十三团八连“两委”成员邓旭伟说:“在工作之余参加这次训练,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球技,通过这次训练大家增加了凝聚力,最后希望这次比赛取得一个好成绩”。

  这次师市党委宣传部,教育局举办的“文化惠民之冬”篮球、乒乓球比赛塔里木垦区赛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13日在三十三团举行,目前,该团正认真参赛队员抓紧训练,争取篮球、乒乓球比赛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 雷佳

三十三团积极备战垦区篮球赛和乒乓球赛

1月4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师三十三团中学体育馆里,一群篮球体育爱好者正在紧张地训练着,带球、运球、投篮。队员们拼抢激烈,都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努力提高训练水平。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由师市党委宣传部、教育局组织的垦区职工蓝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