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17个西部计划项目办被评定为全国优秀等次

2019-01-16 12:36:00来源:兵团日报

  深入实施西部计划 搭建干事创业舞台

  兵团17个项目办被评定为全国优秀等次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月15日讯(记者 姜小薇)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日前公布了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名单,二师铁门关市项目办、三师四十四团项目办、石河子大学项目办等17个兵团西部计划项目办名列其中。

  2018年,兵团各级西部计划项目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服务岗位设置、派遣对接等工作;集中开展志愿者安全健康自护宣传和培训,定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等学习活动;按照同城同待、同工同酬的原则,依据团场机关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收入水平,增加西部计划地方项目志愿者工作生活补贴标准,积极为志愿者提供交通、住宿、伙食等方面的便利;定期看望、慰问志愿者,及时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指导服务单位协同做好志愿者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出台鼓励志愿者在当地就业创业的政策,为期满志愿者扎根兵团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就业岗位信息;选树优秀志愿者典型并广泛深入开展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宣传活动,不断凝聚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管理,不断推动西部计划工作发展,全国项目办于去年年底启动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在认真审核各省(区、市)项目办上报的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登记表的基础上,评选出全国145个县级项目办和150个高校项目办为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

编辑: 雷佳

兵团17个西部计划项目办被评定为全国优秀等次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名单,二师铁门关市项目办、三师四十四团项目办、石河子大学项目办等17个兵团西部计划项目办名列其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