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十九团九连开展民兵“大冬训”活动

2019-01-25 11:24:00来源:兵团日报

  

    2019年1月18日,两委候选人郭金牛培训大冬训中的民兵原地摆臂练习。 

  兵团网乌鲁木齐1月23日讯(记者 郑娅莉)“一、二、三、四……”1月14日至21日,三师四十九团九连开展了以“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为主题的民兵“大冬训”活动。

  据悉,来自驻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连队两委成员和基干民兵、普通民兵共300多人着装整齐、不畏严寒、刻苦训练。此次民兵大冬训内容包含军事训练、理论学习两个版块。理论学习主要包括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兵团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军事训练主要包括队列训练和应急处突演练。

  通过这次民兵大冬训,大家纷纷表示,扎实的理论知识培训和体能训练不仅可以强化大家的体魄,磨练意志,增强‘兵’的意识,增强维稳戍边的看家本领,为兵团民兵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也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雷佳

四十九团九连开展民兵“大冬训”活动

“一、二、三、四……”1月14日至21日,三师四十九团九连开展了以“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为主题的民兵“大冬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