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八八团召开2019年春节劳模慰问座谈会

2019-02-14 10:29:00来源:中新网新疆频道

  中新网兵团新闻2月12日电(张燕 马莉) 春节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八团组织召开劳模慰问座谈会,来自全团不同战线的各级劳模共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团场发展,展望美好未来。一八八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郭洪江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各位劳模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劳模作用,激励和带动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畅谈了体会和感受。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就如何推动团场改革、如何加快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盼和建议。

  郭洪江在座谈中向全体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问候,对他们在经济建设、改革等各个时期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一八八团工会在做好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宣传劳模工作的同时,也一定要搭建好劳模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劳模队伍的整体提升,更好的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一八八团工会为该团10名劳模送上了慰问信,并发放了春节慰问物品。

编辑: 雷佳

一八八团召开2019年春节劳模慰问座谈会

春节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八团组织召开劳模慰问座谈会,来自全团不同战线的各级劳模共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团场发展,展望美好未来。一八八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郭洪江参加了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