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派队参加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

2019-03-27 16:04: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3月26日讯(记者 马燕) 3月23日至24日,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西北赛区分类选拔赛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兵团的17支社会救援队伍共170人参加比赛。一师阿拉尔市胡杨救援队代表兵团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分为破拆技能、水域技能、绳索技能三大类,包括5000米长跑、200米游泳、绳索攀爬、负重折返跑、负重登楼等项目。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着装统一、口号响亮、救援技能扎实,展示了社会救援队伍的救援技能和水平。

  据悉,此次技能选拔赛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深入开展理论和技能培训,选拔出的优秀队伍将于5月参加在重庆举行的全国竞赛。

编辑: 雷佳

兵团派队参加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

3月23日至24日,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西北赛区分类选拔赛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兵团的17支社会救援队伍共170人参加比赛。一师阿拉尔市胡杨救援队代表兵团参加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