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强国”为军户农场党员干部“加油”

2019-03-27 16:19:00来源:兵团日报

  “现在一有空我就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面的内容包罗万象,很方便。”3月22日,六师军户农场干部李金华说。现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学习情况已成为军户农场党员干部经常提到的话题。

  军户农场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和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重点检查内容,及时安排部署,建立了每日必学制度和定期通报制度,逐级建构组织框架,明确各级管理员,压实各级党组织落实此项工作的主体责任。该场还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交流微信群,建立了分层管理、逐级负责的推进工作机制,全场600余名党员干部全部加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迅速成为军户农场广大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的“助推器”“掌中宝”,广大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主动学习的氛围逐步形成。

编辑: 雷佳

“学习强国”为军户农场党员干部“加油”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学习情况已成为军户农场党员干部经常提到的话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