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孙金龙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2019-04-02 16:24:00来源:天山网

  孙金龙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

  认真贯彻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部署 扎实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出席

  天山网讯(记者张雷报道)4月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改革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

  兵团领导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张勇、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落实情况总结评估报告》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审议通过了《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细则》《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兵团党委宣传部等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科学部署统筹推进兵团重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社会治理领域、经济领域、生态领域、民生领域、宣传文化领域、科教领域、党建领域各项改革,确保党中央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在兵团上下贯通、执行有力。

  会议强调,将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改为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是健全党对重大工作领导体制机制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机构调整改革,进一步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抓改革的主体责任,促进改革落实、推动改革见效。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要发挥好把方向、议大事、抓全局的作用;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施工队长”,带头攻坚克难;党委改革办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强督察督导;各专项小组要按照职能分工,牵头抓好本领域改革任务的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形成推动兵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

  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兵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加乘

孙金龙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