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6家企业晋升为规上企业

2019-04-12 11:01: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董祝 刘明明报道)近日,笔者从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第一季度,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6家企业晋升为规上工业企业,提前超额完成师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一师阿拉尔市向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达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5%以上、工业企业“小升规”5家的目标任务。为了完成目标任务,阿拉尔经开区制定了《2019年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力度引项目、推项目、壮项目,推动形成“一批项目签约、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建成投产”的发展局面。

  今年2月底,阿拉尔经开区申报的兴美达、东美针织、青松化工、天盈石化、康欣经编、绿海供水6家企业,通过自治区统计局复审和国家统计局终审,实现“小升规”。第一季度,6家新升规企业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97亿元,拉动了阿拉尔经开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为阿拉尔经开区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阿拉尔经开区将持续跟进新升规企业生产运行,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并持续关注川棉纺织、军科碳材等企业投产情况,力争第三季度前再完成3家企业“小升规”,实现规上工业经济快速持续发展。

编辑: 加乘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6家企业晋升为规上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