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二师三坪农场草莓节吸引八方“采摘客”

2019-05-21 11:00: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史进报道)5月18日,十二师三坪农场第五届草莓采摘节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在采摘观光的同时收获与大自然亲近的快乐。

  “我们种植的草莓绿色天然无公害,口感非常纯正,欢迎大家前来品尝。”开幕式结束后,游客陆续进入大棚采摘,草莓种植户们纷纷向游客介绍自家的草莓。乌鲁木齐市民杨艳是第二次来三坪农场草莓主题公园进行采摘的游客,她告诉记者:“带着孩子和朋友家人一起来摘草莓,很有意思,现摘现吃,安全放心。”

  据悉,三坪农场草莓主题公园现有10座温室草莓棚,20座拱棚草莓棚,总占地面积超过400亩,种植了10多个国内外草莓优良品种,从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5届草莓节,三坪农场正在努力将草莓主题公园打造成为集草莓新品种引进、繁育以及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公园。

  近年来,三坪农场党委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生态旅游观光农业作为农业增效、群众增收的支柱产业来抓,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强化市场营销,打造绿色品牌。据介绍,下一步,农场将按照“全域旅游”的理念,整合优质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努力构建“春有芬芳、夏有烂漫、秋有缠绵、冬有冷艳”的全季旅游格局。

编辑: 加乘

十二师三坪农场草莓节吸引八方“采摘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