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条区域“空中旅游巴士环线”开通

2019-06-14 11:07:00来源:兵团日报

   全国首条区域“空中旅游巴士环线”开通

    白沙湖、喀纳斯、可可托海景区之间实现环航串飞,“旅长游短”难题得以破解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报道) 6月10日,从阿勒泰机场起飞经停喀纳斯机场飞往富蕴机场的“阿勒泰号”旅游专机首航成功,全国首条区域“空中旅游巴士环线”正式开通。阿勒泰机场附近的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布尔津县喀纳斯、富蕴县可可托海3个国家5A级景区之间实现环航串飞。

  “空中旅游巴士环线”是在阿勒泰地区推动下,由阿勒泰航空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幸福航空联合打造的区域空中航线。“空中旅游巴士环线”将喀纳斯景区、白沙湖景区到可可托海景区的时间,由陆上的10多个小时缩短到空中的1小时以内,将阿勒泰机场到喀纳斯、可可托海的时间缩短到30分钟,破解了“旅长游短”难题。

  “阿勒泰、布尔津、富蕴一个区域内的3个机场同时开通新航线,并形成串联环飞,在国内尚属首次。”幸福航空总裁周舰说。

  “空中旅游巴士”票价也在国家民航标准定价基础上执行惠民航旅价格,环线每一站的执行价格平均300元左右,整条空中旅游巴士环线(三站环飞)总价设定在千元以内。

编辑: 罗成

全国首条区域“空中旅游巴士环线”开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