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庭沙漠生态旅游景区迎八方客

2019-07-31 10:39: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王栋 郑嘉莉报道)“今天是周六,听说这里有篝火晚会,就和朋友一起来了,看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品尝了特色美食,真是一种享受。”7月20日,在六师红旗农场北庭沙漠生态旅游景区,来自外地的游客高红高兴地说。

  自4月以来,每周六晚,北庭沙漠生态旅游景区都会举办篝火晚会,民歌、舞蹈、黄梅戏联唱、说唱脸谱等节目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极大地丰富了团场及周边乡镇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北庭沙漠生态旅游景区位于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南缘,距离红旗农场场部18公里,距五彩湾温泉景区80公里。游客在景区可以品尝特色美食,体验沙漠越野、沙漠足球、沙疗等项目,还可采摘无公害果蔬。

  未来,红旗农场将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推进旅游业、设施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等融合发展,把景区打造成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胜地。

编辑: 加乘

北庭沙漠生态旅游景区迎八方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