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

2019-07-31 10:41:00来源:新疆日报

  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沈元赓 张雷报道)7月29日,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学习交流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

  兵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集体学习,作出了专门安排。会前,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会上,孙金龙、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是做好兵团各项工作、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根本保证,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

  孙金龙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央第六指导组的指导下,推动兵团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紧密联系兵团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对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切实做到检视问题到位,采取多种方式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逐项抓到位、落到底,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近期特别要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逐级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抓好巡回指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勇、李萍、李冀东、钟波出席学习交流会。

编辑: 加乘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