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兵团教育系统招聘114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9-08-07 13:41: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织开展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此次公开招聘兵团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40名,涉及654个岗位。

  记者从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此次招聘的1140名岗位中,教育教师类岗位609个,计划招聘1088名,综合管理类岗位45个,计划招聘52名。

  此次招聘对象为具有内地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同时需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3年8月1日至2001年7月31日期间出生)。

  此次招聘考试本科学历的岗位和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岗位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但开设了不同报名端口。本科学历的岗位招聘程序为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缴费、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9个环节,报名费95元;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岗位招聘程序为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缴费、资格复审、面试(面谈)、体检、考察和聘用8个环节,报名费15元。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5日17:00,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4日。

  报考人员可通过兵团考试信息网查询岗位表。对岗位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进行政策咨询,电话:0991-2890468。

编辑: 加乘

新疆兵团教育系统招聘114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