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国寿红木揽获三项大奖,彰显品牌非凡实力

2015-01-21 16:30:00  来源:综合  说两句  分享到:

  

  国寿红木总经理陈卫棠先生(右六)上台领取“2014年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大奖

  制作传世家具、打造百年企业。1月13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中国红木委、《品牌红木》杂志、中国古典家具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行业转型升级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同期第五届(2014)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华丽上演。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红木)凭借其品牌实力及魅力,斩获“2014年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大奖,国寿红木董事长陈国寿荣获“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贡献终身成就奖”、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荣获“2014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杰出职业经理人”!

国寿红木荣获“2014年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国寿红木荣获“2014年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国寿红木此次能够领先于业内众多企业,荣获“2014年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国寿红木的信赖和喜爱,也证明了国寿红木产品是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与时间的洗礼。无论选材、用料、做工,每个细节国寿红木都做到精益求精,目的是打造一件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的红木家具。

国寿红木总经理陈卫棠先生(中)代表董事长陈国寿先生上台领奖

  国寿红木总经理陈卫棠先生(中)代表董事长陈国寿先生上台领奖

  国寿红木是由陈国寿创办,在他的倾力打造下,国寿红木家具创造了辉煌的成绩,收获了众多经销商的加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迅速占领市场,有力地传播了红木文化。此次陈国寿获得“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贡献终身成就奖 ”,实至名归。而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亦斩获“2014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杰出职业经理人”。

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左四)荣获“2014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杰出职业经理人”

  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左四)荣获“2014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杰出职业经理人”

  荣获这三个最具实力的大奖,离不开一直以来支持国寿红木的全国各地经销商及消费者,这些支持都是对国寿红木最大肯定。

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曹新民(中)与国寿红木总经理陈卫棠(左),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右)在2014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上合影

  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曹新民(中 )与 国寿红木总经理陈卫棠(左 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右 )在2014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上合影

  2015年,即使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国寿红木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制作传世家具,打造百年企业”的品牌理念,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国寿作风,为广大经销商、消费者打造最优质的红木家具!

编辑:hi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