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新疆库尔勒一女子“结婚”两年遭丈夫骗35万

2015-08-07 10:48:00 来源:亚心网

  “结婚”两年丈夫骗妻35万

  冒充工厂老板实为失业人员,妻子报案后才知结婚证是假的

  亚心网讯(记者刘新草通讯员晏杨春)对库尔勒的陈娟(化名)来说,这两年的婚姻就如同一场噩梦,她万万没想到,那个曾日夜陪伴在身边的“老公”居然骗走了她35万元,结婚证也是假的。

  43岁的陈娟是单亲妈妈,2013年2月,她通过婚恋网,与51岁男子胡某相识。“第一次见面时他请我吃饭,后来对我也百般体贴。”初识阶段的胡某,种种温柔举动不经意间打动着陈娟,二人关系也日渐密切。

  当时,胡某自称是库尔勒市某工厂老板,几年前丧偶,想再有个家。在胡某近一个月的猛烈攻势下,陈娟与他确定恋爱关系并开始同居。

  相识两个月后,陈娟要求领结婚证,为博得陈娟信任,胡某趁陈娟出差在外,通过小广告花了100元办了一张假“结婚证”。

  此后2013年4月至2015年6月,两年多的时间里,胡某先后以账户冻结取不出来钱、工程资金周转不灵、买地皮升值、打点领导关系等理由,先后十余次从陈娟处拿走了35万余元。

  这期间,为取得陈娟的信任,胡某还曾以工厂的部分资金已回笼为由,让陈娟辞掉工作在家休息。

  “这些钱一部分是我的积蓄,还有一部分是我向家里人借的,当时只想着作为妻子我应该无条件支持他的事业。”陈娟对办案民警说,自始至终她都未曾怀疑过胡某。

  直到今年6月,陈娟向胡某询问钱的去向,他没有正面回答,后来以出差为由离开了家,再也没有露面。“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找了一个多月,电话永远关机。”陈娟说,回想起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后,她感觉有些蹊跷,于是赶紧报案。

  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三责任区刑警队办案民警说,由于涉案金额较大,他们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并通过陈娟的描述及对胡某身边人员的调查,很快锁定了他的行动轨迹,在库尔勒市一家旅馆内将其抓获,并以涉嫌诈骗立案调查。

  据悉,胡某在口供中已承认,自己是库尔勒失业人员,与陈娟假结婚,主要目的就是骗钱。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加乘

关键词:新疆库尔勒一女子“结婚”两年遭丈夫骗35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