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宅妈妈发起推出Mr.妈咪活动关注广泛

2015-08-13 14:38:00 来源:综合


  8月10日,由宅妈妈在上海发起的“已婚男士坐月子”体验活动正式在上海金山落下帷幕。活动邀请了3位已婚男性十天等比例体验女性产后坐月子的生活,此前,活动一经爆出,引起各大网站的纷纷转载和广泛报道,活动也获得了来自众多女性朋友的支持,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度。

  活动的主办方全国首家专业哺育指导平台“宅妈妈”的负责人则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父亲来换位思考。

  

 

  Mr.妈咪活动体验活动现场(图)

  宅妈妈,到底是怎样的一家专业哺育指导平台呢?据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宅妈妈隶属于上海沐霖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旗下,2014年11月底成立,2015年1月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自2015年3月上线以来,宅妈妈推出在线哺乳指导和上门指导,已有上千名妈妈预约了宅妈妈的上门指导服务,宅妈妈的线上服务用户则逾万。宅妈妈相继推出孕期指导、分娩指导、育儿指导等项目,为准妈妈和妈妈提供完整的孕产哺育咨询及指导业务,也为众多孕产哺育专家提供了优质服务接口和个人品牌平台。

  

 

  众多女性前来现场助阵(图)

  据了解,宅妈妈是2014年11月由两个初为人母的清华妈妈创办的宅妈妈。2015年1月,获得5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2015年3月,宅妈妈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首推哺乳指导上门服务,其透明、专业、便捷的形象,迅速获得众多妈妈的青睐和支持。2015年8月,推出Mr.妈咪活动,号召全社会尤其是男性关爱产后妈妈,提倡科学哺育理念,引发社会关注。2015年8月,推出哺乳指导免费线上咨询服务,为妈妈提供更专业便捷的优质育儿指导。

  目前,宅妈妈的品牌服务内容很丰富,主要有:孕期指导:产前教育、孕期营养与保健指导、胎教指导等;分娩指导:分娩教育、分娩导乐、产褥期护理指导、产后陪伴等;哺乳指导:开奶/第一口奶指导、乳腺疏通、追奶、离乳、哺乳障碍咨询等;育儿&亲子:婴幼儿护理、睡眠、辅食、喂养、认知、语言等育儿&亲子指导。

  据了解,宅妈妈的创始人蒋抒洁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后获纽约大学硕士学位,曾获得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高盛全球领导者称号,多项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曾就职于跨国咨询公司资深管理咨询顾问,2014年创办宅妈妈。

  蒋抒洁告诉记者,宅妈妈希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专业哺育指导平台,为真正值得信赖的孕产哺育专业人士与迫切需要帮助的妈妈搭建桥梁,陪伴每一位妈妈幸福度过初为人母的那几年。

 

 

 

 

 

编辑:张雷

关键词:宅妈妈发起推出Mr.妈咪活动关注广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