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茜茜公主内衣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十月唱响爱的旋律

2015-10-29 17:50:00 来源:中国网

  全球每年有200万女性患乳腺疾病;

  全球每年有5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

  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乳腺癌;

  几乎每1分钟有一名女性死于乳腺癌;

  乳腺癌已成为全球第一杀手。“倡导女性关注乳房健康,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是每年十月全球女性朋友共同关注的话题。目前中国癌症人群中65%为女性,而57.4%的癌症患者被乳腺癌梦魇。中国已成为世界上乳腺癌发病率最高的国家,关爱乳房迫在眉睫。

\

  茜茜公主作为中国功能型内衣领军品牌,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饮水思源,茜茜公主在自身强大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社会。2015年10月,茜茜公主携手粉红丝带活动,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粉红十月,关爱乳房更关注健康”的女性公益活动,旨在宣传乳房健康知识,呼吁广大女性提高预防乳腺疾病意识,享受健康新生活。

\

  “粉红丝带”活动得到茜茜公主全体公司同仁的鼎力支持,甚至重金聘请国内知名女性健康专家作为本次活动的健康顾问,为大家传授女性健康知识,提供专业乳房自检和保养知识。自10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以来,茜茜公主便得到众多业内专业人士和广大女性朋友的关注,全国健康讲座达上百场,十几万份礼品被免费赠送。活动现场一度出现人员爆棚,商场保安加班加点维持现场秩序,活动时间被迫延长等火热场面。

\

  活动期间茜茜公主的员工化身“粉红小天使”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宣扬粉红丝带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答疑解惑,提高大家防范乳腺疾病意识。

  借势东风,再攀新高。粉红丝带活动开展同时,茜茜公主2015蚕丝系列新品成功上市,奏响了茜茜公主全面进军女性用品领域新乐章,拉开了茜茜公主2016全领域战略的序幕。该系列产品拥有全球唯一蚕丝脱胶专利技术,并获得欧盟安全认证,满足广大女性朋友对高品质、安全健康、绿色环保产品的需求。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女性的认可和青睐,成为2015最畅销新品。

\

  点滴汇聚,情暖人间。类似于“粉红丝带”这样的公益活动,茜茜公主已开展多次。自公司成立以来,便以“为人类永恒健康与美丽做贡献”为企业使命,多年来坚持公益事业,回馈广大消费者,感恩社会。

\

  回报皆源于付出,茜茜公主将继续秉承“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理念回馈社会,感恩前进,为中国女性健康和美丽开拓创新。

  2015粉红十月,茜茜公主扬帆前行,悦动健康!

/> /> />

编辑:张雷

关键词:茜茜公主内衣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十月唱响爱的旋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